close

 

耶!第一篇占卜文章出爐啦(灑花)

 

每個人都有過那樣的一段愛戀,你們剛剛分開不久,或是不知不覺的就散了,有的故事已經過了很久,也各自有了新的生活,但心裡面就是有一股過不去的惆悵和遺憾。就讓塔羅來告訴你,「關於那段放不下的愛戀,你該怎麼做?」

 

占卜方式:請在心裡面想著對方模樣,默念以下問題「我是x x x,關於和x x x的那段放不下的愛戀,我該怎麼做?」

默念三次張開眼睛從以下五張牌當中,憑直覺選出一張牌,此牌就是塔羅要告訴你的話唷。

22790613_10212557918317184_336906117_o.jpg

 

以下是分隔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準備好要看答案了嗎?繼續往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擇A的朋友

寶劍3.jpg

或許對方曾經做了一些事,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恨意,你認為他辜負了你的愛,或是他的離開與選擇是對不起你的,他狠狠的傷害了你。其實我認為有時候懷抱著一股恨意,未必不是一種好的前進方式,就像之前很夯的日劇「半澤直樹」,或是我最近強力推薦的陸劇「那年花開月正圓」一樣,帶著一點復仇的心態讓自己更好,讓辜負你的人後悔,這也是很好的結局只要你運用得宜,懂得把這股恨的力量轉移成一種讓自己前進的動力,那這股恨意在你進步了之後,回頭看看,或許反而是很好的催化劑。但是如果運用的不流暢,只怕這個恨就變成了綑綁住自己的負面力量了。

 

選擇B的朋友

聖杯7.jpg

你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擔憂很多,或許是覺得沒有未來,或是有很多好像沒辦法解決的問題,導致感情無法繼續下去。不過失去這個人又讓你有點放不下,有種明知不會有自己滿意的結果,可是心思卻還是捨不掉的感受,但是你忘了去想一件事情,如果彼此真的夠愛對方,那麼這些問題跟阻礙真的有困難到需要去放棄嗎?尤其抽到這張牌,其實代表感情中一定有人是不夠堅定的,對感情是有遲疑與不安的,這樣的感覺已經大過那份喜歡的感覺了,有可能是觀念上的出入,生活上的不同,或是某一方還沒做好準備,不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那就先放一放,請你去做自己目前真的百分百確定要做的事吧!至少這過程中的收穫也是百分百的,再看看這段感情,或許有不同的轉機喔。

 

選擇C的朋友

聖杯皇后.jpg

你是不是曾經覺得對方是你在這世上,遇到最好的對象,不管各方面條件或是一切,就是非他莫屬了。不過在這段關係裡有一個盲點,就是你可能把他想的太美好了,或許他身上有你非常崇拜的一面,讓你覺得如果不是這個人,我就錯過了這世界上最好的人了?但是其實對方並沒有如此完美,有一些想法只是你對他的投射罷了,或是你只看到你想看到的那個他,導致你沒辦法完整的看到這個人的所有面向。但是你選擇看到的那些,或許只是你自己渴望變成的形象,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,你的價值是沒有別人能超越的,當你覺得他是獨特的時候,別忘了你自己也是,這樣一來,你就會看清很多你原本看不清的東西。

 

選擇D的朋友

聖杯1.jpg

這份感情讓你覺得很真摯,就是一種愛的源頭,它可以很純粹,也很動人。的確,這個人是難得的,他是真誠的愛與付出,相信你也感受得到你們在一起的時候,那份好像世間難得的情感。最後會分開,只是因為彼此忘記了當初在一起的那份初心,生活跟相處是不容易的,或許很多零碎的磨合讓彼此都忘記了,兩個人當初共同的目標,彼此眼中的對方是多麼地全然與珍貴。但是抽到此張牌,我認為還是有機會再重新來過的,只要你和對方對彼此還有感情,還是有把對方放在心裡的,相信經過一陣子的自我調適,你們再次相聚時,或許會有更加圓滿的提升喔!

 

選擇E的朋友

寶劍10.jpg

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,真是辛苦你了!想必一定承受了極大的痛苦吧。其實你也知道,對方對你來說並不是那個對的人,你包容了很多你其實沒辦法包容的事,這樣的關係是一種忍耐,是非常不健康的,可是偏偏你有一種阿信的信念,只要是你決定要的關係,你就想要堅持,認為有一天會守得雲開見月明。但其實你忽略了你自己要的,你也不夠愛自己,把自己變成一個委屈的人,對方其實也不會更愛護你,反射回來的回饋,只是讓你更委屈,或許你該學會在感情中,勇敢地認清自己的需求,真正先去愛你自己,這麼一來,走入你生命的對象就不會有問題,因為你要先解決自己錯誤的認知,才能重新看待愛情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碎碎念時間XD

今天的占卜測驗就到此結束啦!希望大家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啟發或幫助,其實我好久沒有做占卜了,這個部落格也廢好久了!哈哈哈哈哈!如果需要個別諮商占卜服務,也歡迎大家啊~~~

塔羅.說什麼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atdotarotsay/

請各位進入上面這個專頁,發訊息到專頁,就可以約個別諮商的時間囉!

 

台北地區面對面占卜服務:

一個單位最少為30分鐘,時間內可延伸問題或混合問題諮商,NT$700。

 

線上占卜服務:

用文字溝通做占卜,一個問題15分鐘內結束,單題NT$350。

 

祝,一切安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☀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